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自主创业成立墙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6-06-29 14:53:06来源:荆楚网

 

南大集团楼盘宣传效果图

 

 

武汉光谷实验中学校园文化墙效果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萍)李志远,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插画设计专业学生,与湖北美术学院学生共同创立了“轮番墙绘工作室”。工作室承接校园文化、商业活动3D绘画酒店网咖等娱乐场所装饰绘画项目为主。

 

    目前,轮番墙绘工作室已承接了不少项目。2015年10月,工作室承接南大集团楼盘宣传项目,绘制了宣传墙体涂鸦。2015年12月,工作室承接武汉光谷实验中学校园文化墙项目,在学校文化墙绘制装饰画李志远专业能力强绘图效率高、效果好,工作室已形成了极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