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我是新渔人”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7-08-10 08:11:2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实习生胡月

  2017年7月17日下午,第二届“我是新渔人”夏令营分别在四川成都的通威站和广东广州的海大站同时开营。本次活动由中国现代渔业职教集团主办,海大集团和通威股份共同承办,由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中国水产频道、《水产前沿》杂志社协办。

  

合影

  本次夏令营延续了首届“走进渔村、了解渔企、体验渔事、认识渔人”的四大主题。中国现代渔业职教集团丁振红表示,中国水产专业人才非常短缺,希望通过实地走访和参与,让在校大学生能够更深刻地认识农业、热爱农业,从而在未来能够更好的学习和从事农业。

  

学员们参观通威展厅

  

参观光伏电池的生产过程

  

四川威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张博士为大家讲解相关检测知识

  据悉,中国现代渔业职教集团是在农业部主导、教育部支持下,由“中国现代农业校企联盟”于2015年12月20日正式设立,由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共同牵头,联合全国农业、渔业相关大中专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90多家单位共同组建。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渔业人才培养机制,服务渔业行业和企业,推动我国渔业产业高水平发展。

  

学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