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难忘的入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7-09-13 11:46:15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谢晖 摄影 张祖华、王芸芸)9月8日,光谷东校区商学院电商17302班王淑婷顺利办完入学手续,迈进心仪已久的大学,随即将心中的喜悦分享给父母,分享到朋友圈。

  当晚8点,满心欢喜的王淑婷收拾好床铺,打算和新同学一起去散步,熟悉校园环境,看看夜幕下的光谷东校区美景。不料,在下学生公寓楼时不慎失足跌倒,摔伤了左手臂,一时疼痛难忍。

  得知王淑婷摔伤的消息,辅导员老师罗宏鸣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和学生科长夏挺也闻讯赶来,开车将王淑婷同学送往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并将情况报告给科教园区管委会。

商学院夏挺老师(左一)在等候医生给受伤学生的诊断结果

  经拍片确诊为胳膊肘关节脱臼,医生随即进行了复位治疗,幸无大碍,只是虚惊一场。从医院返回光谷东校区已接近9月9日凌晨1点。

辅导员罗宏鸣老师到宿舍看望王淑婷同学

  9月9日早上,罗宏鸣老师赶到寝室慰问王淑婷同学。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王淑婷同学感动不已。她说:“在填报志愿那段时间,一直关注武职,亲朋好友也建议我选报武职,他们说武职管理规范,服务很人性化。没想到,报到第一天就亲身体验到了。由于我的不小心,给本来就忙碌的老师们添了麻烦。老师们的关心,让远在他乡的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我将会记住这次难忘的入学第一天,在大学里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