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荆楚网小记者团“积木村”奇遇记(组图)

发布时间:2015-01-04 08:42: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小记者团“积木村”奇遇记

  1月1日,荆楚网小记者团走进武汉创意城“积木村”

  组图:荆楚网小记者团“积木村”奇遇记

  荆楚网消息(记者 程义莲 摄影 安立)积木村里有什么?积木蛋糕能吃吗?积木的衣服什么样子?1月1日,荆楚网小记者团走进武汉创意城“积木村”。10座等同真人大小、全部用积木搭成的小屋,让身处积木村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如同踏进梦幻的城堡。

  积木拼成的“商店”、积木拼成的“餐厅”、积木拼成的“花店”、“玩具店”、“公园”……当天上午10点,30名小记者在积木村随处可以遇到惊喜。“墙上的世界名画也全是积木拼成的。”积木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均每件画作使用上万颗积木拼成,每一件都是镇店之宝。每到一处,小记者们都瞪着大大的眼睛,认真研究,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细节。

  10座积木小屋等同真人大小

  身处积木村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如同踏进梦幻的城堡

  参观到最后,小记者们惊喜地发现成桶的积木在等着他们,大家纷纷动手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不少小记者和家长在墙壁的积木板上创意拼字,有的拼出自己的名字、有的拼出英文祝福。“知道我拼出了什么吗?往武汉城市形象口号上想想看!”原来一位小朋友,居然拼出了“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口号。

  小记者和家长们对此次体验活动赞不绝口,均表示将来还要参加类似活动。部分不在荆楚网小记者群的家长打听到群号,当场申请入群。小记者王睿礼说:“太好玩了,我以后还想参加小记者团的活动!”

  小记者和家长在墙壁的积木板上创意拼字

  “看看,我织的毛衣,色彩怎么样?”

  搭建“梦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