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线下20分也有可能上大学

发布时间:2015-07-01 08:51:2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巩平)昨日,省招办在官网上公布了高职高专多元互动录取的分数线:除了市州所属高校和民办高校在180分(含)以上,由高校自主确定分数线后报省招办审核备案,省招办于8月18日集中公布外,其他学校为200分。

  据了解,今年是全省进行大规模多元互动录取试点的第一年,第四批高职高专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未完成在鄂招生计划的省内高校,经自愿申请同意后,对未完成的文理类计划进行多元互动录取。艺术、体育类和技能高考征集志愿后未完成的高职高专计划,高校可根据本校情况调整为文理类计划后进行多元互动录取。

  此外,省招办表示,9月19日前,根据在鄂高校未报到情况,对本校补录分科类(文史、理工、艺术、体育、技能高考)计划数量有特殊要求的,可提出建议方案报送省招办。补录招生计划根据高校未报到情况和全省高校计划数等情况确定。高校在外省没完成的计划如果要调回省内参加补录,必须通过教育部网上计划调整系统办理调入手续。9月23日,省招办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和新闻媒体公布分高校分科类补录计划。

    多元互动录取三步走

  楚天金报讯 8月12日—20日

  (常规录取阶段,第一轮)

  8月18日(8:00-17:00),考生网上填报志愿。8月19日,省招办整理数据、投档。8月20日(8:00-16:00),院校下载考生信息,阅档,上传录取结果。8月20日(8:00-17:00),省招办录检审核院校阅档情况。8月20日8:00起,考生开始查询录取状态。

  8月22日—24日

  (常规录取阶段,第二轮)

  8月22日(8:00-17:00),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8月23日上午,省招办整理数据、投档。

  8月23日下午,院校下载考生信息,阅档,上传录取结果,省招办录检审核院校阅档情况。

  8月24日8:00起,考生开始查询录取状态。

  9月23日—25日

  (高职高专补录阶段)

  9月23日(8:30—17:00),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9月24日,省招办整理数据、投档。

  9月25日(8:30—17:00),院校下载考生信息,阅档,上传录取结果,省招办审核录取;考生查询录取状态。

  (多元互动录取在常规录取阶段安排两轮。考生在每轮可以填报1个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