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400家医卫单位来汉揽才

发布时间:2015-11-10 08:45:5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本周六,来自16个省的400家医疗卫生行业单位抱团来汉举行专场招聘会。记者获悉,此次招聘会有七成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昨介绍,本周六上午,2015中南六省秋季医药卫生行业专场招聘会(含研究生)将在洪山体育馆举办。全国16个省近400家科研院所、医院、医药企业参会,湖北省内17个地市的卫生局将组团参加。其中,武汉的同济医院、武大人民医院、中南医院、亚心医院等15家医疗机构将参加。

  记者获悉,此场招聘会供岗1.5万个,近七成面向2016届医疗卫生毕业生,其他岗位面向社会有1-3年工作经验的医疗人才。部分单位提供待遇较为优厚,应届硕士临床工作满1年后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

  本周四,武汉市人才中心将举办第三届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来自全国45个城市的326家单位参会,九成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会地点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艺体中心和新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