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一)2017年湖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3 16:20:46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5月8日上午,2017年湖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7个省直部门、1+8武汉城市圈教育局和全省60多所中高职学校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自2015年开始,国务院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全国掀起了关心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宣传职业教育的热潮。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为“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主题,从5月8日起,学校将陆续通过校园LED屏、校园官网、校园广播站、学生社团活动等多种形式,开放校园、走进社区,广泛宣传国家、省、市有关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方针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让全社会了解职业教育,密切职业教育与社会、与行业企业的联系,彰显职业教育的社会吸引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