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与华为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13 16:27:56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4月27日,校长龚伏廷、副校长周元才、信息传媒学院院长龙翔、教务处副主任柳华梅、信息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成一行赴深圳华为公司总部就合作开设“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开展签约及授牌仪式。龚伏廷校长代表我校与华为公司全球教育行业部总裁Danny Lin共同在双方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华为公司授予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匾牌。华为公司渠道合作部总监刘耀林、华为武汉办事处负责人林健、高玲敏、刘树代表华为公司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华为公司于1987年成立于中国深圳,经过30年快速发展,已稳健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作为湖北区域内首家与华为签约授牌的高职院校,多年来,我校信息传媒学院一直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推行基于工作过程的教学模式,采用项目教学法,引入真实工程项目,融“教、学、做”为一体,通过积极参加各种网络专业技能大赛并屡获大奖,调动学生学习专业的积极性,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及口碑。

  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我校与华为公司以提升教学质量和教科研水平,培养ICT(信息通信技术)产业适用型人才为目标,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进行合作专业市场调研,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质量建设;共同开展师资队伍建设;探索学生就业改革,扩大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合作的主要内容和形式以信息传媒学院为载体共建ICT类专业、在我校校园内共建“ICT产业实训基地”、开展社会服务、合作培养师资、合作就业;授予我校“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牌匾,合作开展品牌推广等。作为与我校合作的首个世界500强企业,与华为公司建立教育合作关系,对进一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将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