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3 16:29:31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4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深对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相关文件的理解,确保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统筹安排和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学校自我诊断与自我改进的能力,建立健全常态化、周期性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机制,我校在综合楼6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年度第二次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慎教授来校授课,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未上课教师、教学秘书、部分行管人员等参加了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吴国平主持了培训会议。

  周慎教授从对诊断与改进的认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基本架构、省厅关于诊断与改进的实施安排、建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几点思考等四个部分对诊改的内涵、如何开展诊改等进行了讲解。

  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吴国平对周慎教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会后各部门认真研学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诊改文件,结合两次培训,围绕诊改开展专题研讨,学校层面也将召开诊改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