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3 16:31:26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为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确保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统筹安排和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学校自我诊断与自我改进的能力,建立健全常态化、周期性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机制,4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教育部专家、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赵佩华教授来校授课,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未上课教师、教学秘书等人参加了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吴国平主持了培训会议。

  赵佩华教授围绕学校操作层面如何做好诊断与改进工作,从诊改的内涵、诊改目标与任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设计、诊改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和诊改的抓手等五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有关部门领导一行9人来我校听取了赵佩华教授的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鲁性贵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以问题为导向,边诊断边改进,一步一个脚印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系统全面地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