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12名教师赴长沙研修信息化

发布时间:2017-05-13 16:33:02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解析及信息化教学设计”高级研修班于2017年4月20日至23日在长沙举办。为了增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及参加信息化大赛水平,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在各系部进行遴选,选派了12名教师代表赴长沙进行研修。

  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特聘专家汪晓东、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评判委员会副主任魏民、沙洲职业工学院院长钱东东主讲。三位专家主要围绕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实战从历年信息化大赛要求的变化及趋势、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评分参考标准、信息化大赛赛项设计规律、如何选择、设计参赛内容进行了解析。并对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理念与策略、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中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应用模式、多元化的信息化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参加完培训,我校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回校后将会积极参与到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中,为我校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