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2017年“湖北省专职植物检疫员班”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3 16:40:43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2017年4月17日至24日,湖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专职植物检疫员班”在我校如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县的69名植物检疫人员参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我省植物检疫人员、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管理能力,培养具有专业素质的工作骨干,促进全省植物检疫体系建设。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植物检疫性有害生物”、“植物检疫性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及“行政法规(许可、处罚)”等专业知识。通过赴沙洋县实地考察油菜根肿病防控现场,深入学习了植物疫病防控及综合治理技术。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组织认真,教学负责,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