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校长龚伏廷参加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安全与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7-05-13 16:45:10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4月23日,全国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在江苏常州召开,全国32家参加该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高职院校和10余家相关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作为全国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联合主持单位,校长龚伏廷作为项目主持人与信息传媒学院院长龙翔、副院长刘成及财务处副处长胡丹娟参加本次会议。

  我校校长龚伏廷在会议致辞。他表达对主办本次会议的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感谢,并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院校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同时,龚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并表示我校对国家级资源库建设项目高度重视,有信心在各院校的通力合作下,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起把全国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共同主持建设好,建成精品项目。

  会议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杨诚与我校信息传媒学院院长龙翔主持,他们对资源建设项目的任务书及绩效目标进行了解读。领航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姜涛作题为“互联网+资源库融入职教教学互动应用的启示与实践探索”的主题发言,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就“资源库课程开发经验分享”为题开展发言,参与资源库建设技术支持的相关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做专题报告。随后,项目建设成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就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