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工匠”引领学校高质前行!寻找校园党建榜样走进武汉市江夏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2:4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许文秀、齐一璇)作为科教大省的湖北,一批学校以“党建+教育”为着力点,努力做好红色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实现党建与教育工作有效融合、同频共振,点燃教育事业“红色引擎”。

建党百年,为寻找实现中国梦而进行伟大奋斗的红色教育,发掘湖北校园党建典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推出“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主题报道活动,在全省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为优秀校园党建人物和活动事迹点赞!

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江夏职业技术学校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内法规,认真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红色引擎工程”,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主阵地,以“三育人示范岗”创建活动为抓手,以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为保障,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政治核心作用日益彰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工匠精神”品牌效益凸显,有力促进了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武汉市江夏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3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2005年,江夏区委区政府将原区职中、区成人中专合并,学校正式更名为“武汉市江夏职业技术学校”。2005年12月,学校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9年3月,江夏职校再次与原区绿色工程学校、区技工学校、省农广校江夏分校整合,成为江夏区唯一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始终秉承“厚德、乐学、精技、创新”的办校方向,确立了以德育为首、技能兴校的发展思路。

【纠错】编辑:许文秀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