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践行赏识教育 武汉市张家铺学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17: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容灿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教育局党总支副书记孙继安出席活动。

庆祝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该校党支部书记成善荣在活动中讲道,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在独立建校的63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在硬件上还是软件上,学校都在向上向好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讲话过后,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记者赵胜豪 摄

此次活动,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教育局党总支副书记孙继安还为“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老教师颁发纪念奖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奖章。记者 赵胜豪 摄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是三个部分,形式多样,歌曲、朗诵、舞蹈等不同的形式,《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心》、朗诵《七月的天空》以及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惊天动地的强国伟业,也展现出张家铺党员教师的风采。

党员教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赵胜豪 摄

整场汇演内容鲜活、情景交融,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让老师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该校党支部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号召广大党员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通过“我身边的雷锋”的推荐和宣传、“党建带团建”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纠错】编辑:许文秀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