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武汉轻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6-03-28 16:52: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艺)3D打印、斗牛健身车、平地花式轮滑、蓝牙智能小车……武汉轻工大学“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节暨百团争鸣活动月正式拉开序幕,各学院和大学生社团纷纷在展示区表演起“绝活”。

  龙打滚、龙抬头、凌空飞跃,大学生的舞龙技艺吸引大量师生围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同学们用环保服装秀,表达保护环境的主题;新风尚传统文化协会的古装,则是古色古香显古韵;铁齿铜牙的相声、指尖变换的魔术、悠扬绵长的笛箫,振奋人心的武术,协调柔韧的瑜伽,动感酷炫的轮滑,美轮美奂的手绘建筑,再加上科技创新展区和户外素质拓展区的互动节目,令人学校师生和周边社区的市民们目不暇接。

  轻工大学子们纷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丰富多样的学院、社团活动中来,争相展示青春风采。据了解,24日该校艺术节开幕式当天共展示了22个大项百余个子项目,艺术节活动从3月启动,人文体育、志愿服务、社团等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全年的活动安排突出“群众性、时代性、趣味性、多样性”的特点,将充分展示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全面的素质技能。

 

  武汉轻工大学 “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正是以提高学生学以致用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宗旨,让广大青年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自身特长,开展思想引领、科技创新、人文体育、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类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