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何桥小学举行“童心·同梦·创未来”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0 17:27: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洋 摄影王呈凤)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2月20日上午,何桥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童心·同梦·创未来”春季开学典礼。

左四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翟爱民副院长、左五何小驻点督学王宏芳主任与学校师生合影

  庄严的升旗仪式即将开始了,在鼓号队《出旗曲》的奏乐下,小小升旗手们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下。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学校五年级国旗班同学出国旗

  在典礼的致辞环节上,何桥小学校长刘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在新的学期,全体师生能够携手共进,拥有新的目标和希望! 并希望师生们可以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学校美好的未来。在互动环节,刘校长亲自为全校师生送上了大大的五福祝福,其五福分别是“快乐、友善、修养、安全、自信”。同时刘校长也真切的希望何小的全体师在新学期可以五福并存,何桥小学因大家而精彩!最后她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学年努力拼搏,用勤奋和汗水实现自我梦想的超越。

刘敏校长为全校师生送五福祝福

  在开学典礼的现场,学校也为全体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祝福。在“创意福卡送祝福”环节,随着老师们将福卡有序的送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整个校园都沸腾啦!一份写有祝福语的书签、和你喜欢的同学合影、与老师共进午餐等等,这一份份特别的愿望福卡,送给了孩子们大大的惊喜。

  更激动人心的是教育局开学检查小组领导送福卡环节!这份有创意又有意义的开学礼物,在给同学们惊喜的同时,也让大家收获满满。一句句饱含着期望的祝福话语中充满了老师对学生新学期的期盼,也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找到方向和目标,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希望。

区开学工作检查小组驻点督学王宏芳主任上台为师生送祝福

  新的学期,对于每一位同学而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谁做好了新学期的准备,谁赢在起点也必将赢在终点。新的学期,对于六年级的同学来说,正是他们实现梦想、拼搏未来的关键时刻,六年级代表彭菲同学发表了新学期感言。

  在开学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上,同学们将装满心愿的漂流瓶有序地在心愿树下悬挂,小小的心愿树不仅悬挂着漂流瓶,还承载着孩子们对新学期的目标与心愿,此时的操场成了一片沸腾的的海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操场上空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