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荆楚网2014年湖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宣传报道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3-12 17:13: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骆蜜、黄培、陈敏)3月6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与荆楚网“2014年湖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宣传报道活动” 正式启动。荆楚网科教记者一行4人首站赴黄石、鄂州,对当地科技部门推荐的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进行采访。

  2014年湖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宣传报道活动,以深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对2013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大会所表彰科技企业进行重点解析,大力宣传科技创新型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见证科技创新为企业带来的巨大经济、社会效益,提振全社会依靠科技,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在黄石、鄂州两地,记者先后走访了湖北长江精工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湖北鄂重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湖北合强机械发展有限公司、黄石市中心医院、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所到之处,企业科技创新的勇气、目标追求和取得的成效,令记者感奋、敬佩。

  相关链接

  黄石市中心医院:科教兴院 步步为“赢”

  新冶钢:特种钢行业的"特种兵"

  生态农业的"鑫东梦":让舌尖上的美味流淌到更多家庭

  黄石东贝电器:科技铸就压缩机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