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完成迄今最大赔案389万元

发布时间:2017-03-05 15:40:05来源: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浏红)2月17日,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完成了一笔高达389万余元的理赔金给付,该赔案具有多种保险产品叠加共同赔付的特点,也是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迄今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

  该客户为私营业主,事业有成,个人非常认同保险,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和风险意识。自2015年起,该客户先后在公司投保百万任我行、平安福、鑫盛、长期意外等险种,共计7份保单,累计保额达389万余元。2016年12月,客户晚上驾车发生追尾事故,后抢救无效后身故。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接到该理赔报案后,高度重视,成立理赔工作专案小组,并启动重大案件理赔预案,理赔调查人员及时对案件进行排查,主动核实事故经过并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积极联系相关事故处理单位。在春节期间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也及时主动追踪该案件进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服务理念。案件审核结束后,公司及时支付保险金,郑重兑现承诺,获得家属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