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2分52秒!手机在手,理赔随心走

发布时间:2017-03-15 11:59:13来源: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晶晶)很多保险客户最头疼的,莫过于理赔难、到账慢的问题。对此,平安好福利APP“对症下药”,自助理赔功能快速便捷,受到客户肯定和追捧。日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的客户吴小姐就体验了一次从提交申请到结案仅需2分52秒的自助快速理赔。

自助理赔 (图一)

  吴小姐因外伤入院治疗,当月提交医疗保险理赔材料的时间已到,由于费用不高,她不愿意因为区区几百块特地跑一趟保险公司。就在纠结之时,有同事告诉她用平安好福利APP就能马上搞定。半信半疑间,吴小姐在平安好福利APP上提交了理赔申请,当她还在考虑是否要联系保险公司时,惊喜地发现手机已经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醒。

自助理赔(图二)

  当然,不是所有人的理赔申请都能如此顺利完成。近日,客户王女士通过平安好福利APP提交了一份理赔申请。审核人员发现缺少一份材料,于15点15分11秒下发了补充材料的问题件。王女士立即上平安好福利APP将材料补充后于15点17分50秒重新回到审核环节,前后用时仅2分49秒。当王女士理赔结束后,全程包括中途补充材料也仅用时30分钟。如此高效,王女士感慨地表示,“只要手机在手,理赔跟着走”!

自助理赔(图三)

  自助服务带来便捷时,大家对于速度的需求也越来越强。对此,平安养老险不断创新、提高速度的同时,更积极提高理赔质量,让客户享受到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