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武汉中考体育测试今日开始 因生理原因可申请缓考

发布时间:2016-04-11 08:35:1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朱安璋)今日起,武汉市2016年体育中考开始测试,测试项目仍为“中长跑”、“坐位体前屈”和“1分钟跳绳”。因生理原因或突发事故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缓考。

  据了解,今年武汉体育中考满分仍为30分,其中平时成绩15分,测试成绩15分。

  今年体育测试时间为4月11日-18日,考点分别在武昌二职、硚口一职、江岸武汉一中等分头举行。

  据介绍,由于肢残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可申请免考,与平时体育成绩一同按30分计分。因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但未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经审核批准后,按总分的50%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