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市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招生100人 4月24日面试

发布时间:2016-04-20 08:50:45来源:荆楚网

湖北公布2016年五年制高职招生学校和专业目录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实习生 孙鹏)4月19日,记者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今年招收100名文化成绩和面试均合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该校为武汉市唯一一所独立承担全市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和在职幼儿教师培养培训任务的高等职业院校。

  五年制高职被誉为“初中毕业生上大学的直通车”,中间不需要再参加高考。日前,湖北省公布了2016年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和专业目录,共有21所高职院校的28个专业(详见本网4月14日报道)。

  据介绍,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作为武汉市唯一一所独立承担全市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和在职幼儿教师培养培训任务的高等职业院校,今年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招收10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实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对接的“多证”人才培养模式。有志于从事幼儿教育事业的初中毕业生可前往面试,该校第一次专业面试时间为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