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海归哈佛博士全城热寻30名“学徒” 将免费指导留学

发布时间:2014-01-07 14:47:03来源:荆楚网

图为:“牛人”范犇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中国的学生到国外学习究竟是"留学"还是仅仅"出国"而已?如何择校以及最快获批?全国化学奥赛金牌得主、保送北京大学元培班、哈佛大学硕博连读、武汉邀其回光谷创业当老总、全国最年轻的中央"千人计划"入选者……拥有这些闪耀学历背景的范犇通过这些年来自己的经历和研究,哈佛大学需要能具有领袖气质和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愿意回报社会的人。

  "出国留学,海外发展,回国创业,我都走了一遍,对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清楚。希望能以过来人的身份,把自己的经验教训分享给下一代人才,让他们的路走得更好更顺"范犇说。

  基于这样的想法以及回汉创业政府的支持,范犇的团队三牛学院计划从2014年起启动"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每年为武汉免费培养30名人才进入美国乃至世界前50的名校学习。对于这些学生,将用1到2年的时间,全程规划、培养并指导申请,确保进入世界名校。同时,对于学生在海外的学习生活遇到的任何困难,包括选择专业、找实习找工作、深造读研读博、申请人才计划回国创新创业,范犇和团队都将作为导师全程指导解惑。

  据悉,该项目首期招生考试将于1月19日和25日在三牛学院举行,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参加1月12日举行的宣讲会,并现场报名。成功录取的学生,三牛学院将免费指导培养,确保名校录取。同时,记者还获悉,高中生托福达到100分,SAT达到2000,大学生托福达到100分,GRE达到325分以上均可以免试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此外,三牛学院每周末举办教育鸡尾酒会,范犇及邀请嘉宾将以讲座的形式与广大家长和学生朋友们分享求学经验和心得,帮助每一位学生制定教育规划,并解答教育中的难题和困惑,让学生始终走在自己和名校间最短的直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