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第一个向哈佛学霸提问 荆楚网小记者获赠哈佛纪念T恤

发布时间:2015-04-27 08:44:44来源:荆楚网

图为:范犇演讲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程义莲)“请问范博士,你们面试的时候会不会考很多关于理科的问题?”稚嫩的话音刚落,全场观众哑然失笑。4月26日,在武汉洪山礼堂“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世界名校分享会的现场,荆楚网小记者团熊朝阳第一个举手,向台上的三牛中美学校创始人、校长、哈佛大学化学博士范犇提出上述问题。

  听到小记者的问题,范犇也笑了, “我们面试不会考很多理科的问题,你是第一个举手提问的同学,中国的小朋友勇敢提问的不多,我相信面试你肯定没问题!”

荆楚网小记者熊朝阳指着T恤上的哈佛标志
  荆楚网小记者团专题页面:http://edu.cnhubei.com/zt/2014/kjhb/#a1 

点此报名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