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华南理工4名建筑生同成“哈佛人”揭秘学路历程

发布时间:2014-04-18 09:27:06来源:广州日报

  哈佛为何青睐他们

  辅导老师评价,这4位同学从进校开始就有比较明确的目标,所以相应的准备工作也做得比较早,包括英语、专业、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准备,同时他们也非常努力学习,并且善于思考,这一点可能是国外名校看中他们的原因之一。

  朱彬:源于兴趣 目标专注

  为了转专业而多花一年半的时间,朱彬认为很值得。 “这一年半的时间相对于大学生涯来说是很长,但是在人生的维度上一点都不长,与其今后大部分时间都待在自己不喜欢的领域,还不如花这个短短的时间,转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上实现自己从小的梦想。”

  刘诗瑶:享受工作,大胆主动

  刘诗瑶参加过多所海外大学的联合工作坊。为了更好地进行合作,她一方面恶补英语,大胆主动地参与到国际生的讨论中,另一方面将自己的设想提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

  杨皓翔

  王雨田

  杨皓翔、王雨田:特别感悟 独特思考

  来自南京的杨皓翔和来自北京的王雨田,对城市都有特别的感悟。他们在认识建筑和城市的关系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