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基金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6-12 09:58: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实习生袁承昊)昨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基金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大学生创业讲堂首场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在汉高校师生代表及青年创业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北极光创投董事长邓峰当选基金委员会主任,北京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和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当选副主任,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学海等20名知名企业、风投、金融机构负责人当选委员会委员。该基金委员会将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及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团队提供资金和智力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理想。

  仪式上,大赛组委会主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向基金委员会全体委员授予聘书,并与团中央、团省委与会领导和基金委员会主任邓峰共同完成会徽浇灌仪式,标志着“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基金委员会正式成立。大学生创业讲堂首场活动也在仪式后和青年大学生见面。两位业界名流邓峰、陈九霖的连珠妙语博得现场青年朋友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