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工大最牛IT团队尚未毕业全部签约互联网巨头

发布时间:2015-03-12 11:25:32来源:荆楚网

  

图为:招聘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通讯员陈凌、张莱)3月11日,记者从湖北工业大学获悉,该校2011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龚杰“PK”掉名校研究生顺利签约网易,不仅如此,他的IT团队“冰蓝工作室”成员谢雪彦加入腾讯、陈楚骁入职京东、袁俊被YY语音收入旗下,他们也成为该校应届本科生中的最牛IT“团队”。

  大二时,龚杰与谢雪彦、陈楚骁、袁俊一起加入在老师指导下成立的“冰蓝工作室”,短短一年半时间团队完成了十多个项目,颇让他们引以为傲的是给一家珠宝公司制作的ipad应用程序在该品牌的门店长期进行展示,“这个项目我们做了不到三个月,收益1万元,但其实程序价值远远大于我们的收入,只是‘友情价’。”龚杰幽默的说。

  “找工作的感觉就像找男女朋友,看对眼了,就是它了。可能是我更适合这个岗位,而不是我比其他人的能力更出众。”龚杰对自己在应聘时打败名校研究生一事显得很谦虚。

  据湖北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毕业生共有4775人,已举办校园双选会9场,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中铁十一局、富士康等大型企业积极组团参与该校招聘会,截至2015年3月10日,该校本专科就业率达到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