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学生“送上门”就业精准对接

发布时间:2016-01-16 10:42:21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许良发)昨日上午,武汉光谷生物城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湖北大学生物专业的43名应届毕业生。学子们参观创新园创新成果展示,走进企业的实验室、工作间、餐厅,满意地投出了精心准备的简历。

华大基因公司人力资源部景经理表示,收到的简历数量远超出了预期。他说,每年一月是人才招聘的淡季,而湖大将学生“送上门”,让学生先参观后选择,既让公司节约了资源,更方便了学生找工作。他决定趁热打铁,向公司申报将部分实习生的选聘工作提前到年前。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许良发老师表示,光谷生物城受益于本地大好形势,发展态势喜人,学校组织毕业生走进企业,亲身感受企业氛围,有的放矢地应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