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第二期结营 武汉小学生留下最骄傲的成长记忆

发布时间:2015-07-30 19:22:45来源:荆楚网

图为:小记者与家长、教官在楚天传媒大厦四季中庭合影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江军、徐建平)这个七月,武汉小学生去哪儿?7月30日晚,荆楚网小记者团神码眼界“绿营假期”第二期夏令营结营仪式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指挥中心举行。26位刚刚从武汉蔡甸野战国防营愉快归来的小记者和他们的家长到场参加。

图为:小记者表演手语操

  “一支钢枪手中握,一颗红星献祖国……”下午17时30分,26位荆楚网小记者在武汉蔡甸野战国防营的王教官的带领下,到达楚天传媒大厦四季中庭,嘹亮的军歌让他们很快就成为楚天传媒大厦的焦点。众多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的记者、编辑以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其他部门的员工路过现场,纷纷驻足观看小记者们的汇报表演,为之点赞。

图为:小记者表演军体拳

  “妈妈的鼓励,路上的勇气,相信自己,不放弃……”伴着成龙《相信自己》的励志歌曲,26位小记者进行了更为精彩的军体拳表演。看着孩子们充满自信和勇气的表演,家长们热泪盈眶。

  随后,小记者和家长们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指挥中心观看了记录这段为期5天4夜的“绿营假期”的视频短片。从7月26日夏令营首日离家时的不适到26位小伙伴很快爱上“文武双全”的“绿营”生活,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在“绿营假期”中的收获。

图为:小记者展示神码眼界夏令营结营证书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荆楚网小记者团项目负责人程义莲老师和王教官一起为26位小记者共同颁发了由荆楚网和楚天神码精心设计制作的神码眼界夏令营结营证书,并合影留念,为这段难忘的成长历程划上了句号。

图为:小记者参观国防教育展览馆

  7月6日--10日,荆楚网小记者团首次携手武汉野战国防园共同推出“绿营假期”夏令营,首批24名小记者走进国防教育基地,专业的新闻写作及摄影课程与重武器参观、国防主题电影赏析、军体拳、战地救护、心理讲座、“学霸”分享学习考试“秘笈”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相结合,为小记者们打造一个“文武双全”的快乐暑期。在家长和小记者的强烈要求下,7月26-30日,荆楚网小记者团成功续办“绿营假期”第二期夏令营。

    据悉,8月份,荆楚网小记者团将举办游学营

  荆楚网小记者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扫码下载荆楚网小记者全新专属APP“神码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