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精彩暑期]抓住暑期的尾巴!让孩子八月跟我们一起去游学!

发布时间:2015-07-30 19:03:28来源:荆楚网

  往期精彩回顾: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文武兼备 武汉小学生阳光无敌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上演真人CS 武汉小学生课堂涨姿势

   [精彩暑期]两个9岁小学生参加夏令营的成长,你一定想知道

   [精彩暑期]小学生酷热暑期争当叠“豆腐块”小军人(组图)

  [精彩暑期]武汉小学生与军用飞机坦克神气合影羡煞小伙伴(组图)

  暑期游学营哪家强?荆楚大地当然荆楚网!去哪里游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跟对组织一起游!

  八百里洞庭凭岳阳壮阔,两千年赤壁览黄鹤风流。在长江中游的秀美山川间,湖南湖北两省天然山水相连,自古人文相亲。20世纪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湘鄂两省更是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湘鄂大地保存着众多红色的记忆。

  8月12日,荆楚网将带领孩子们踏上红色之旅,探访武昌首义纪念馆、湖南平江起义纪念馆、韶山毛泽东故居、宁乡县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等等,寻访伟人的足迹,尤为特别的是,将有一名大学教师随行为孩子们讲解红色革命故事,《红色课堂》让他们深入了解中国的苦难辉煌!与此同时,《新闻课堂》也将在游学途中精彩开讲!

  当然,除了《红色课堂》、《新闻课堂》,孩子们还将走进《爸爸去哪儿》拍摄基地湖南白寺村、长沙石燕湖景区游玩,抓泥鳅、看小猪赛跑,乘游艇、学山歌、玩自控飞机………还有机会实地了解湖南新媒体发展历程!

  体验不一样!收获不一样的自己!在实践中寓教于乐,暑期游学营你值得参加!现在就下载《神码·眼界》报名吧!

  特别提醒:人满才能成团!快通知你的小伙伴们,抓住暑期的尾巴,手拉手去游学!如果想让爸爸妈妈陪同,就在《神码·眼界》中“个人”——“我的亲属”那一栏把爸爸妈妈的信息添加进去,报名时就能勾选啦!咨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时间:8月12日——8月18日

  路线:武汉——湖南白寺村—平江—石燕湖—韶山—长沙—武汉

  人数:30人

  费用:3288元/人  小记者会员2988元/人

  扫码下载“神码·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