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90后大学生打造公益留学创业项目 获5000万投资

发布时间:2015-08-28 11:38: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平均年龄22岁的一群年轻人,为了梦想聚在一起,他们选择了一个常人看来有点“不可思议”的项目开始创业。8月25日,一个旨在帮助中国学生得以更高品质出国留学的“璞玉计划”在武汉揭开神秘面纱。

  “璞玉计划”面向所有初中以上学历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报名该计划成功后,将由专业机构制定人性化的培养方案,在国内进行专门的综合素质培养,出国留学后,项目还将提供高额的奖助学金和回国创业基金。

  该项目由武汉乐途教育和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共同发起,后者同时负责学生出国留学的对接,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武汉乐途教育是由90后应届毕业生柳垚一手打造,她的团队成员平均只有22岁。

  “璞玉计划”发布会现场,柳垚告诉记者,该项目是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而设立,“我们已获得湖北时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5000万作为留学生的奖助学金,希望为西部学生打造一个成熟的公益留学项目,为西部地区培养一批国际化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