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赴美留学新鲜事,免费讲座邀你全知道!速抢票手快有!手慢无!

发布时间:2015-06-04 15:33:52来源:荆楚网

  中国高考硝烟再起,看不见的战场厮杀,听不见的号角战鼓,你同意参加高考是成材的唯一途径吗?如果答案是“不”,那么问题来了,出国留学,Are you ready?!

  你知道哪些是优质“单性别”中学吗?申请美国高中和本科是什么流程?今年留学有哪些新变化和新趋势?什么学校才是适合你的?你被什么学校录取的几率大?

  你一肚子的疑惑我们照单全收,美国留学专家掰开了!揉碎了!一一为你作答!

  我会告诉你活动间隙还有高大上的茶歇、糕点、茶水吗?

  邀请80个家庭而已,错过这次就真的等(bie)明(hou)年(hui)啦!

  美国留学,妥妥哒!

  活动名称美高、美本申请分析与展望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下午14:00(周六)

  活动地点武汉保利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原白玫瑰大酒店、武昌中南路99号洪山广场地铁A1出口右边)

  活动对象:11—18岁学子及家长

  活动说明:

  美国本科录取难度持续增加,什么是你该掌握的必胜法宝?2016年美国大学申请有哪些变化你造吗?我国低龄留学大背景又是什么?寄宿和走读,你该挑哪所中学?想上美国的中学你必须知道什么?亲自走访全美前百名大学,曾任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美国项目部总监的王敬先生将为众多中国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不断完善中国学子的理性留学观念。

  2015年获得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25名里士满大学提前录取的何冠霖、16岁自学托福三个月首战115和112的双胞胎姊妹花胡小庭、胡小轩,他们将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取得成功的秘籍。

  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张潮海、武汉大学外国文学与文化研究所所长、英文系系主任朱宾忠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博士、武汉大学教授范昊也将亲临现场,为你答疑。

  小编很遗憾,只有80个家庭有机会,所以需要您填写下表预约参加讲座!电话:1897157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