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幼儿园“开班会” 近半孩子怨“爸爸很忙”

发布时间:2015-12-31 08:48:55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小洋)家庭生活中,爸爸们经常晚回家,极少见到爸爸们接送小朋友。昨天,武汉珞珈幼儿园百步亭分园将40多位爸爸请进园里,举行互通会,一起探讨父亲陪伴孩子成长的意义。

    下午3点的会议室里,爸爸们有的谈自己怎么爱孩子,有的谈平时工作多忙,有的猜测孩子“一定喜欢我”等。

    幼儿园老师放了一段提前录好的幼儿视频,当孩子们被问到“喜不喜欢爸爸”时,近半孩子说,不喜欢爸爸,原因最多的是“爸爸总没时间陪我玩”。这样的结果引发爸爸们反思。该园园长石英说,爸爸在孩子教育中角色非常重要,“一位好父亲胜过一百个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