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洋老师爱当热心志愿者 带汉彝学生互贺新年

发布时间:2016-01-11 08:26:28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谭焱、赵园园)“收到祝福我很开心,以前还从来没有收到过新年贺卡呢!”日前,武汉商学院应用外语系的同学收到了四川大凉山区彝族孩子寄来的30多封回信及卡片,感谢大哥哥大姐姐为他们送去的新年祝福。

  汉彝大学生与小学生这种互动交流的发起者,是武汉商学院外语系的美国外教Allen。Allen是2011年来武汉商学院任教。前年,他志愿前往武汉一小学,为在那儿求学的67名来自四川大凉山区的彝族孩子上课。每周一次,一次两个小时,至今仍在坚持。去年年底,他提议为彝族孩子写新年贺卡,仅仅一周的时间就收集到了近150张写满祝福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