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看看武穴实验二小“乐雅二小,幸福女性”评选活动获奖“佳丽”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7-03-10 08:13:46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浩生)3月6日,在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师会上,文小勇校长为当选“乐雅二小,幸福女性”的十位女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缪桂兰、陈林、干红霞、李曼、汤娟、贾晓红、张俏、库丽霞、罗海霞、李莎等接受了表彰。

  文小勇校长向当选“乐雅二小,幸福女性”的女同志表示祝贺,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女教职工是学校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希望女同胞们继续发扬传统、努力工作、争创佳绩。

  本次评选产生的“乐雅二小,幸福女性”来自于全校所有在岗女教师及男教师家属,具有充分的代表性、典型性和先进性,她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立足平凡岗位、巾帼建功立业”的现代女性形象,也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武穴二小女性“爱美会美、工作出色、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勤俭持家”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乐雅二小,幸福女性”“十佳女性”评选活动已经是第三届了,该校每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都要开展评选表彰活动,来激发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女教师的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女教师的风采。

    

  缪桂兰

  一颗赤子爱心,弹奏出激情飞扬的育人乐章;一片慈母胸怀,孕育着绚丽如虹的灿烂希望。在如诗如画的育人天地间,和孩子们一起聆听“飞流直下”的庐山瀑布,欣赏“水平如镜”的美丽西湖,游览甲天下的桂林山水,用理想、汗水、才智去诠释教育博大,深邃的内涵,迅跑在圆梦路上。

  

  陈林

  她悉心照料老人,为公婆生活做到无微不至;她热心帮助他人,与邻里和睦相处尽心尽力,她像太阳,温暖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不计得失;她凝心团结家人,为构建和谐家庭出力流汗;她工作认真负责,善待每一位学生。

  

  干红霞

  她不慕名利,为人正直而友善,她是性格豪爽、不拘小节的知心姐姐;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她是踏实认真、精益求精的数学老师;都说严师出高徒,她所带的历届班级,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爱心、细心、责任心是她的坚守,活泼、灵动、高效的课堂是她的追求;她就是三年级的数学老师干红霞!

  

  李曼

  她是实验二小教师的家属,也是一名高中生物老师。她乐观自信、关爱学生、关爱家庭、热爱生活,喜欢淡泊宁静的生活,享受知足常乐的恬淡,沉浸于平淡生活的一份快乐!努力做一个幸福快乐的女人。

  

  汤娟

  她的手在叠叠票据间一页页翻过,枯燥,但充实是主题;她的心在个个数字里一天天计算,单调,但责任是重心。耕耘在票据间,勤勉于计算中,她就是学校优秀财务出纳员。

  

  贾晓红

  她是一名幼儿教师,她的生命在幼儿身上延续,她的价值在幼儿身上体现。无悔于生命,无悔于选择。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真诚开启心灵,用希冀放飞理想,和同行们一道默默耕耘,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张俏

  她娴雅淑静,热爱生活、忘我工作,似小草一样顽强,如蒲苇一般坚韧,辛勤耕耘在教坛第一线,尽职尽责,润物无声,用行动作表率,用爱心换真情,静听花开,书写着一载又一载快乐春秋。

  

  库丽霞

  她是食堂的一位普普通通的职工。她为人随和,待人诚恳,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她孝敬父母,贤良淑德,勤俭持家,堪称贤妻良母之典范。

  

  罗海霞

  她是实验二小一位老师的家属。她生性喜欢自由不爱羁绊,热爱诗词,向往宁静。她喜欢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小窝、有一缕阳光、有一本诗书、更有一份闲暇;儿子平安、丈夫健康、无衣食之忧即可,无风雨之侵即安。

  

  李莎

  她幸福,因为她有着自己热爱的事业;她幸福,因为她有着美满的家庭;她幸福,因为她热爱舞蹈、享受生活;她就是阳光、热情的李莎,一位时尚的8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