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斌调研实验二小校园法治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08:11: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杜国强、吕浩生

  7月17日下午,武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斌率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刘艳红,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鲁骏到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对该校法治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斌一行在武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焕金和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文小勇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园法治安全阵地建设,参观了法治宣传教育苑、青少年法治安全体验馆、展览厅等,并查阅法治阵地建设档案资料。每到一处,刘斌都仔细查看,认真听取法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校法治建设阵地的做法予以肯定,对法治知识的宣传、法治标语的设定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刘斌认为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法治安全工作阵地建设有亮点,工作抓得紧、措施实、方法新,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创造了成绩,奠定了基础。他希望该校再接再厉,争取在黄冈市考评验收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