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赤壁市严打非法行医“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马仲昭)日前,赤壁市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打击非法行医督办会。会上,对打击非法行医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肯定,对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

    近年来赤壁市高度重视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医疗秩序综合治理机制初步形成,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非法行医行为,净化了医疗市场,维护了正常的医疗秩序。但由于非法行医滋生的土壤没有根除,医疗市场违法违规现象仍未绝迹。

     为此,赤壁市高度重视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加大对非法行医的集中整治力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下猛药,“零容忍”,要开展拉网式执法和经常性巡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穷追猛打,严惩不贷。同时要通过教育宣传,让广大百姓选择正规医院看病,不给非法行医者可乘之机。

    据悉,自4月中旬启动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以来,查处无证行医共22起,移送司法机关3起,出动执法车辆50余台次,执法人员150人次,没收药品10余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