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2017年“枫叶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李顺)5月20--21日,2017年“枫叶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省半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武汉枫叶学校隆重举行,来自湖北各地的晋级选手近1300人参加了21日的半决赛,次日共100名个人赛选手和18个团队近200名选手同台竞技,通过自己精彩的口语展示、才艺表演等多种方式展现了自己超高的英文水平。

    2017年“枫叶杯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武汉枫叶学校总冠名,武汉英之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新动态国际英语协办。本次大赛分为幼儿组、小低组、小高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团体赛组,半决赛个人赛环节包括英文“绘”话、亲子表演、个性展示、即兴说故事和即兴演讲等;总决赛个人赛环节包括看图说话、即兴问答和角色扮演等;总决赛团体赛环节均为角色扮演和英文短剧表演。

    5月21日总决赛当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层层选拔,最终突出重围,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最佳个人赛选手、戏剧团体赛中的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配角的荣誉称号并受邀参加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武汉枫叶学校朱奇校长和新动态国际英语王咏梅女士为入围2017年“枫叶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的优异学子们颁发了荣誉奖杯和证书,与各界新闻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异学子们的这份精彩殊荣。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面向全国观众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也是国内同类比赛中最高级别的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17届,比赛人数逐年增加、参赛规模逐渐扩大、大赛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2017湖北“枫叶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宗旨为“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本届大赛主题“拥抱绿色!Go Green!”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英语水平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据了解,获得2017年“枫叶杯”CCTV希望之星特等奖的选手们将远赴北京参加2017“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总决赛,祝福晋级的选手们为自己、也为湖北赛区能赢得更高的荣誉,在全国赛的舞台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精英们将同台竞技、切磋技艺、展现自我英文风采的同时丰富自己的人生体验,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绽放最佳英文风采,更佳精彩的英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