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江陵疾控中心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节能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许芳)交通的拥堵,空气的污染已成为日益突出的问题,近日,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以“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单位为群体进行开展,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深入群众向市民们宣传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必要性,倡导广大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实行三多,多步行,多骑车,多乘坐公共汽车。倡导人人遵守交通法则,争做绿色出行宣传者和文明交通实践者,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到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

    绿色家园,是全体群众的共同心愿;文明交通,绿色出行,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呼吁广大市民,希望全体市民一起行动,从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开始,让生活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