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江陵县为企业颁发首张“二十四证合一”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娜)6月30日,江陵县副县长周凯、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何军、副局长卢涛为江陵县金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江陵县首张二维码技术支持的“二十四证合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在“五证合一”、“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工作机制及技术方案的基础上,继续全面实行“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信息共享”的工作模式,申请人办理注册登记时只需按要求准备相关表格和资料,向工商部门各级办事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工商登记窗口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予以受理,3个工作日内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将相关信息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推送,申请办理登记注册提交的纸质登记档案材料由工商部门归档留存。

    申请人不再另行办理纳入“二十四证合一”范围的涉企事项。凡是能通过信息共享获得的信息和程序流程已收取的材料,不得要求申请人重复提交;凡是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不得要求其他单位和申请人重复提交;凡是应由行政机关及相关机构调查核实的信息,由部门自行核实,避免让企业重复登记,重复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