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赤壁市神山镇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宋春晖)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日前,赤壁市神山镇卫生院党支部在积极组织广大在职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为离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考虑到老党员们大多年老体弱,行动诸多不便,医院支部宋春辉、方立祥、陈宏志一行先后来到龙远生、李德金等离退休党员家中,将《中国共产党党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以及宣传小折页送到他们手中,与他们一起交流学习,为他们详细讲解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每个老党员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不缺席。

    退休老党员龙远生接过学习资料激动地说:“感谢组织、感谢党,我会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新修订版《党章》我正想着自己去买呢,谢谢你们给我送来了,希望支部多开展一点这样的活动”。各位离退休党员还缴纳了本月党费。

    通过为离退休党员的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了党支部与离退休老党员之间思想的桥梁,加强了政治关怀,及时掌握了离退休党员的需求,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员中形成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