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石首拟与上海联影合作投资2亿元打造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娟)8月11日,石首市与上海联影医学诊断中心举行项目建设洽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率市政府办及卫计系统相关负责人与上海联影方就《石首市与影联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项目建设框架协议》(讨论稿)进行反复修改磋商,最终基本达成一致,预计年内可以正式签署相关合作文件。

 
  据介绍,上海影联拟在收购或者租赁市人民医院及其它公立医院相关科室现有资产的基础上,依托市人民医院建设独立的石首市联影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项目投资规模约2亿元。旨在为当地患者提供更好的影像诊断服务,实现“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乡”的医改目标。省卫计委已把石首作为首批推行该项目的试点单位率先进行推广运行。

 
  随后,上海联影智慧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宏一行参观了市人民医院,并对该医院服务能力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