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获评黄冈市优秀民办教育机构 团风县代代优幼儿园春季招生火爆

发布时间:2015-02-27 23:43: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2015年春季新学期即将来临,2月27日下午,记者在刚刚被评为2014年度黄冈市优秀民办教育机构的团风县代代优幼儿园招生现场看到,该园招生形势喜人。

    经团风县教育局批准,团风县代代优幼儿园于2014年8月份正式开园,并迅速招收了115名幼儿前来就读。该园坐落在团风县实验中学对面的县总工会大楼,交通便利,是一所专业从事幼儿教育的民办机构。该园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幼儿室外活动场地3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个班共300名幼儿开展户外娱乐活动。记者在代代优幼儿园看到,该园环境安全舒适优美,教室内外铺设全塑地板,活动场所宽广,并设置有大型户外教学玩具,配有国标校车和专职校车司机接送幼儿。

  园长朱欢告诉记者,代代优幼儿园自开园以来,注重规范科学的管理,把幼儿的安全和快乐成长放在首位,立足“以我爱心、细心、耐心,换你放心、安心、舒心”的办园宗旨,注重“教育生活化,生活教育化”的教育理念,以分享阅读、艺术教育和区域游戏为办园特色,为幼儿提供“安全、温馨、和谐、优质”的育人环境,以满足童心、分享快乐为教学目标,全面提高办园质量,让孩子在园里度过美好快乐的童年。

    2015年1月6日,黄冈市教育局公布了2014年度黄冈市民办教育机构年检结果,团风县共有4所民办教育机构被评为优秀单位,其中只有3所民办幼儿园,创办仅仅4个多月的团风县代代优幼儿园被评为优秀单位。

    在招生现场,朱园长和老师们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家长。朱欢说:“我们将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管理条例》的要求,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幼儿安全。”

   据悉,团风县代代优幼儿园将于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正式开学,本学期预计将有180余名幼儿就读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