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工程学院中华孝文化网获评湖北高校校园文化“十佳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5-05-18 11:15: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通讯员刘健华、洪碧瑶、李栋凯)5月18日,记者从湖北工程学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2015年工作年会上,该校申报的《以孝切入,搭建孝爱育人的多维平台》获得2014年度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该校中华孝文化研究网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奖”,被评为“十佳专题网站”。

会议现场

  本次年会主题是“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共有来自全省12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充分肯定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绩的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校园文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要着力于“学”,加强理论武装;着力于“建”,筑高思想平台;着力于“管”,占牢思想阵地;着力于“研”,把好思想脉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掘各高校特色资源,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会长覃红通报了2014年度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2014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并颁发了证书。湖北工程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文理学院、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代表分别作了校园文化建设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