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开展“一张纸 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7 15:18:31来源:荆楚网

图为: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段庆)11月16日上午10点,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在学校善德广场上举行“一张纸 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倡导全校师生捐赠废旧纸张、报刊、书籍等,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各班共捐赠废旧纸张413.5公斤,在折现后全部通过“公益宝”手机APP代捐至湖北省慈善总会账户,筹集善款用于我国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发起,由该校学生事务中心和校团委联合开展,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播“人人公益、触手可及”的慈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