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华师一附中名师团队到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开展教育教学督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5来源:湖北日报网

著名高考研究专家、华师一附中英语名师卢永平老师授课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雪萍

  6月23日上午,华中师大一附中高三Ⅰ部级部主任卢永平老师带领华师一附中名师团队前往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开展为期2天的教育教学督学工作。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学生认真听报告

  此次活动主要涉及高中英语、生物、物理三门学科。华师一附中的名师们深入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各学科组,与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就刚刚结束的2017届高三备考心得和2018届的一轮复习教法指导、如何提高教学、复习的有效性等内容进行了集体研讨。对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教师提出的疑问,华师一附中的名师们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解答和经验传授。

  针对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华师一附中的名师们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不同课题的教法讲座。他们还在教师书吧与高二年级部分优秀学生进行了面对面辅导。

  自合作办学以来,华师及华师一附中定期指派专家、名师团队前往来凤附中开展支教、督学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华师及华师一附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对提升该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