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初中部首次举办新生入学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08:31:3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雪萍

  8月30日下午2点,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初中部在校学术报告厅(道德讲堂)首次举办新生入学家长见面会。应邀参加本次家长会的有来凤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万雨、县教研室领导、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校长束华山、初中部全体教师领导及学生家长。会议由历史组张斯军老师主持。

  本次家长会首先由王万雨局长发言,王局长介绍了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初中办学的优势,强调了来凤县委、县政府对该校初中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感谢家长给予的鼓励与理解。

  束校长感谢并肯定了家长做出的正确选择,围绕初中部管理方针、创办目标、共享资源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以精致经典为办学目标,培养孩子全面健康发展。相信在校师生的全体努力下,创办出全州具有影响力的精英初中。

  会上,初中部校长杨必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初中部将全力探索小初高一体化的教育策略,真正实现孩子不同阶段的无缝对接,让孩子的成长不走弯路,开创了诸如舞蹈、音乐、美术、写字等精品课程,做到“立足县情、敢于担当、科学管理、追求精致”,真正培养学生的独立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能力。

  分管教育教学主任、各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均进行了精彩发言。

  本次会议搭建了家校沟通的良好平台,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