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成功承办湖北省高中优生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17:34:0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向相辉、干敏

  时间加汗水、管理精细化、升学率提升、优等生不足是当前绝大多数高中年复一年教学备考的普遍现象和普遍困境。如何走出困境,输送出更多优秀人才?

  2017年8月26日至27日,宜昌一中、恩施高中、武汉汉阳五中等省内19所高中170余名校领导和数学骨干老师齐聚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深圳特级教师黄元华对部分优生开展一对一辅导,与该校数学教师开展集体教研,与会人员还聆听行业专家及全国知名重点高中领导老师分享优生培养经验,共商新高考高效教学备考之道。

  会场内座无虚席,深圳高中特级老师黄元华的《高中数学培优策略》,北师大万宁附中特级教师的《优秀生培养策略》和风向标教育新课程研究院院长刘灿辉《名校是怎样“练”成的》讲座赢得与会者阵阵掌声。

  本次研讨会由江西风向标教育携手湖北省G12学校发展联合体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