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伯恩茅斯-华师”杯青少年英语大赛首次登陆华师来凤附中

发布时间:2015-12-05 22:52: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段庆)12月5日上午,首届“伯恩茅斯-华师”杯青少年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初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来凤附属中学举行。华中师大来凤附中高中三个年级共287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中的优胜者,将有机会拿到飞往英国的决赛机票,感受英伦异域风情。

  此项赛事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学生在校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英语交流表达的能力以及对英语的感知力,给学生们一个练习英语提高英语的平台。

  据悉,这项赛事由华中师范大学与英国伯恩茅斯政府联合举办,活动的主题是“英语综合能力大赛”。活动面向华中师范大学在全国各地的所有附属学校及附校所在区域10岁以上的青少年学生。本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小学组、初中组以及高中组进行。活动激发了青少年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有助于他们了解英国文化、开阔国际视野、提升英语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