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成立 打造合作共赢的创业生态体系

发布时间:2016-01-25 12:55:33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成立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意)1月22日,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武汉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副处长赵锋、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叶天长、武汉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中辉、国际劳工组织SIYB培训师童维维、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郑松坤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9名,并聘请武汉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中辉为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总督导,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田文江,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叶天长,国际劳工组织SIYB培训师童维维聘请为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顾问。

  其中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王意同志当选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第一届会长,武汉市财贸学校校长蒋志耕当选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第一届副会长。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叶天长希望协会成员能够秉承“武汉精神”,讲团结讲奉献,优服务优管理,重诚信重创新,搭建聚集资源的平台,建立增进友谊的纽带,拓展广泛合作的渠道,把协会真正办成创业者的乐园。

  王意会长介绍,该协会是由武汉市创业者自愿组成,协会以加强成员联系、沟通信息渠道、整合创新资源、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为宗旨,协会将通过举办专业培训,提供信息服务,调节行业自律,统一认证评价等工作,提升武汉市各综合体与孵化器的整体服务能力,让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成长、创业者成长的工作得到更有力的支撑和深入服务。

  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的成立,对于推动武汉市创新创业资源高度集聚、优化中部地区创新创业体系、营造优良的创新创业生态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协会将通过平台建设整合创新创业新资源,加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资源开放共享,促进孵化机构与服务机构合作创新,建设形成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